陈意涵这样穿衣搭配瞬间老了十岁还是穿少女一点好看

陈意涵是公认的元气少女,但是最近想要变成熟风格的她不仅hold不住,而且看上去特别的老气憔悴。

陈意涵是公认的元气少女,但是最近想要变成熟风格的她不仅hold不住,而且看上去特别的老气憔悴。

这件深色的长款大衣搭配黑色裙子应该穿上去是非常有气场的,无奈陈意涵搭配起来看着十分的老气。

陈意涵这件挂脖的黑色裙子,可能是因为本身的妆发问题,这样的陈意涵看上去简直老了不止十岁啊。

这件印花的裙子,看上去就显得更加的古怪了,立领的造型让陈意涵显得都没有脖子了,看着真心难看。

陈意涵这件白色的翻领的裙子,休闲风格就特别的适合她,看着十分的减龄再加上白色的运动鞋好看。

这件一字领的黑色的裙子,露出锁骨看着有点小女人的性感,再加上红色的绑带鞋整个人很优雅。

这件翻领的蓝色上衣,看上去很有台北小清新的味道,下半身搭配牛仔的短裤很可爱再加上红色的雨靴很有文艺范。

这件白色的宫廷袖的裙子,整个人比较的灵动纯净,腰部和裙边的剪裁看着都很把人显高挑。

陈意涵这件印花的裙子,首先就在色彩上面一下子就抓住人的眼球,再加上裙子的剪裁十分的显身材,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