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腿粗都不PS太任性杨幂允儿衬衣搭热裤大秀美腿

一件好看的外套是全身风格的精华所在,这个时候内搭选择最简单的黑白色就好,不用太过花哨。林志玲姐姐的身材简直好到爆啊,腿长,穿牛仔裤超级漂亮,再加一件雪纺衬衫,真的很合时宜呢。

换季季节到了,这段时间的天气对爱穿衣搭配的你来说是不是格外的尴尬呢,早上比较冷,中午又热回来了,到了晚上气温又会下降,真的让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啊,不过这几个明星初秋随意穿穿都很美,快来学学吧!

一件好看的外套是全身风格的精华所在,这个时候内搭选择最简单的黑白色就好,不用太过花哨。

林志玲姐姐的身材简直好到爆啊,腿长,穿牛仔裤超级漂亮,再加一件雪纺衬衫,真的很合时宜呢。

姚晨内搭一身都是白色,这个时候就需要黑色的靴子和藏蓝色外套来中和一下整体的寡淡感。

杨幂的穿衣风格中衬衫扎进牛仔裙或者短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是我们经常见到的风格。

章子怡的气质属于优雅大方类的,很适合驾驭各种小西装,内搭一件白色紧身T恤,热的时候也可以外穿。

竖条纹的衬衫一直是显瘦利器,这个季节没什么穿的妹子们可以考虑入手一件,短裤长裤短裙长裙都可以搭。

这件短卫衣很是个性十足呢,从裤子到鞋子,整体的风格很一致,就是包包的颜色有些过于突兀了。

刘雯大表姐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吊带裙外穿配小白鞋也是气质的不要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