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粉打造v字脸用法步骤图解

修容有两个重要功能,一是让脸色红润,另一个就是打造立体感。除了把腮红涂抹在苹果肌能强调脸部轮廓感外,合理地将腮红、高光和阴影进行搭配,也是塑造完美笑脸的好办法。

修容有两个重要功能,一是让脸色红润,另一个就是打造立体感。除了把腮红涂抹在苹果肌能强调脸部轮廓感外,合理地将腮红、高光和阴影进行搭配,也是塑造完美笑脸的好办法。这是一款修容+高光+腮红的修容粉,Mistine三色修容粉,分粉色系和橘色系。

胖瘦脸就差个修容粉只在一念之间,轮廓再造技法,打造小巧V形脸,修容高光腮红一次搞定!

修容粉要与肤色相协调,打造出来的效果才会好。太阳穴和眼睛下方涂刷浅色修容粉可以让眼睛光彩绽放,更为明亮。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浅色修容粉时和周边肤色的过渡要自然,尤其是深浅相交的位置。

常见的暖色修容粉,比如粉色、橘色的修容粉,如果打在塞布当作腮红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让气色变得更好。

亮色的修容粉如珍珠白,主要用于提亮,可以打在太阳穴上以及眼睛下面的三角区域,也就是眼袋上。还可以用在鼻梁上,使得鼻子更挺拔。

相反暗色修容粉可以打在额头与发际交界处,还有下颚骨和咀嚼肌这一棱角部位,能够产生阴影,将宽大的脸型瞬间变小。

腮红的颜色要根据脸型选择。脸型偏骨感的,可以选择浅粉红或带珠光效果的嫩红色腮红;脸型较为圆润的,建议使用橘红色或棕红色腮红。

打高光的话就一定要用刷子,刷子比粉扑更适合粉饼状的高光用品,刷子能帮助打造更加均匀也更加薄透的妆容。刷头毛质需要柔软,亲肤性较强,这样扫出来的高光粉才会更加贴服自然。

可以在下巴的位置点上一点高光粉。如若下庭较短,把高光打在下巴尖以下;下庭较长得打在下巴尖稍上。如果是下巴很长的脸型,建议不要打高光了。

V形脸被越来越多人追求,我们不需要再脸上动刀子,一盒修容粉轻松打造。运用蜜桃红色或服棕色修容粉由耳朵上缘发际线,沿着颊骨清扫刷饰,或从耳朵下缘处,以倒刷手法修饰下颚过宽的线条,能使整张脸看起来小巧动人,V形笑脸即可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