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陈乔恩教你秋季怎么穿包臀裙大摆长裙牛仔裙

天气一冷好像很多姑娘就没有勇气再穿裙子了,其实,秋天你只要有这三款裙子就能时髦一个季度啦,杨幂陈乔恩教你秋季怎么穿包臀裙、大摆长裙、牛仔裙。

夏天裙子五颜六色款式多样,难道秋天就没有吗?天气一冷好像很多姑娘就没有勇气再穿裙子了,其实,秋天你只要有这三款裙子就能时髦一个季度啦,杨幂陈乔恩教你秋季怎么穿包臀裙、大摆长裙、牛仔裙。

1、包臀裙

女人想要穿出婀娜多姿的曲线美,就得学这些女星这样穿包臀裙,无论是搭高跟鞋还是休闲鞋还是短靴,增高显瘦的同时还很时髦。

条纹针织衫搭配黑色蕾丝包臀裙,随性中带着一丝性感,脚踩黑色短靴,时髦有范儿。

欧美街头最常见的搭配,简单的T恤或毛衫搭配包臀短裙,简单、帅气,但又不失時髦利落感的穿着!

2、大摆长裙

秋季最流行穿长裙搭小外套,这样不但不会觉得冷,也会因为小外套和扎腰的设计,将腿部线条修饰的特别好,不过个子不高的女生不建议这样的搭配。

皮衣配碎花长裙,温柔中透着帅气,顶着高高的丸子头,特显俏皮。

看着很舒服的打扮, 蓝色针织衫搭配白色大长裙,脖子上的项链配饰很显脸小哦。

3、牛仔裙

每年都特别火的牛仔裙,你开始穿了吗?搭衬衫或者是简单的T恤衫都会很时尚。

棒球服外套搭牛仔半裙,休闲又有活力!一双短靴增高又衬托气质!

针织衫外套内搭毛衣,当然,秋季不算冷,一双凉鞋就可以搞定一身的搭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