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怎么搭配怎么穿高级穿好蕾丝裙

蕾丝在服装上得到最广泛的运用,它装饰着服装、内衣、配饰甚至是宗教和军事的服装,它属于贵族阶层的奢侈装饰,一件蕾丝单品的质感甚至比颜色更重要,起球的蕾丝、花纹粗糙更是万万穿不得,在你能承受的价格之内,选最贵的那件买。

蕾丝是说了一季又一季的单品,是大家都有却总不会第一时间拿来穿的“衣柜收藏”,它是一条蕾丝连衣裙,这一秒让你身姿摇曳,下一秒让你长胖十斤。蕾丝的质地再适合夏天不过,但是它真的适合你吗?该如何高级地穿好蕾丝裙,我们来告诉你。

蕾丝裙的“禁区”:

Paris Hilton的示范,直接代表了三种蕾丝裙的错误穿法(Sorry Paris!)

1.拒绝荧光色:

因为蕾丝“织物”的质感,选错了颜色会显得“膨胀”,而且尽量不要选择荧光色系,会降低蕾丝的质感。

2.拒绝太暴露:

蕾丝常被运用在内衣设计中,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这时,太短、过度露肤、过度包身的款式都会显得“用力过猛”,蕾丝自带“性感”的属性,实在没有必要再刻意强调。

3.拒绝面料差:

在17、18世纪,蕾丝在服装上得到最广泛的运用,它装饰着服装、内衣、配饰甚至是宗教和军事的服装,它属于贵族阶层的奢侈装饰,一件蕾丝单品的质感甚至比颜色更重要,起球的蕾丝、花纹粗糙更是万万穿不得,在你能承受的价格之内,选最贵的那件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