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韩国出道鬼鬼吴映洁颜值和身材提升明显

不得不说吴映洁在这群韩国女生中还是很有识别性的。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呢,其实也很好理解的。性格方面天真活泼总是给大家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而且他还特别爱搞怪,真的是像鬼一样让人琢磨不透。鬼鬼吴映洁已经在韩国出道了,颜值和身材都上升了好多呢!

鬼鬼吴映洁自今年4月加盟韩国经纪公司CJ E&M后,除少量行程曝光外,几乎处于闭关状态,以练习生的姿态深埋韩国刻苦研习歌唱、舞蹈等功夫。

不得不说鬼鬼吴映洁在这群韩国女生中还是很有识别性的。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呢,其实也很好理解的。性格方面天真活泼总是给大家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而且他还特别爱搞怪,真的是像鬼一样让人琢磨不透。所以鬼鬼这个名字用在她身上特别合适,并且在一次节目中她有提到说叫鬼鬼。现在,鬼鬼吴映洁已经在韩国出道了,颜值和身材都上升了好多呢!

出道时的舞蹈很是性感火辣,黄色的头发看起来很洋气呢,看来已经适应了韩国人的审美风格。

没想到的是这组合里还有挺胖的妞呢。

最近的搭配很是少女系哦,牛仔外套搭配流苏裙,是不是很显嫩呢。

又是夹克搭配连衣裙穿,百搭的!

蓝色的连衣裙搭配白色的高跟鞋很优雅哦,非常显气质。

可爱的丸子头搭配一字肩的小衫,是不是很唯美的感觉。

穿上背带裙的时候完全就变成了一个学生的样子,满满的学院风。

但是这张照片是不是拍的有点显腿短呢。

这张还是不错的白色体恤搭配黑色小脚裤,大长腿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