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女版王宝强个人资料马思纯土妞逆袭成女神怎么做到的

马思纯越来越火,以前只是 客串几个小角色,现在的她则是已经能够独挑大梁了,不过说起以前的话马思纯真的是一个土的不要不要的大土妞,甚至有点像女版的王宝强。但是现在人家已经逆袭成女神啦。

现在马思纯越来越火,以前只是 客串几个小角色,现在的她则是已经能够独挑大梁了,不过说起以前的话马思纯真的是一个土的不要不要的大土妞,甚至有点像女版的王宝强,但是现在人家已经逆袭成女神啦。

以前的马思纯又黑又土,甚至有点像女版的王宝强。
马思纯(Sandra),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2007年,她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认识。2008年,马思纯主演了爱情剧《恋人》。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新人类》。2012年,她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最佳新人奖。2013年,马思纯主演了言情剧《未婚妻》。2014年,马思纯凭借青春片《左耳》赢得更多观众的肯定。

在武媚娘传奇里的齐刘海造型简直雷到了一票网友,虽然胸很有料,但是架不住造型土啊。

斜分的刘海其实还是很美的,但是搭配上她的方脸就一秒出席啊。

不过 ,现在的马思纯的脸也已经瘦了下来,还展现出自身的优势——大长腿啊。

 

黑色的大深V领和白色的短裙,性感到爆啊,加上银色的高跟鞋太美啦。

白色的蕾丝裙也要是开叉的效果,绑带鞋的加入就更显身材的欣长,腿真的好长好细啊。

一言不合就开始秀腿,足球宝贝的即视感,穿球鞋的样子非常的有青春气息。

皮裙的伞裙穿起来很甜美,但是又在其中掺杂着一丝的野性。

大摆长裙就是甜美优雅范儿,像一个公主一样高贵。

不得不说马思纯真的很有心机,把自己的优势全部展现了出来,锁骨很深,所以看起来性感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