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速简单瘦腿提臀的图解视频教程快来学习

通过运动来减肥是最佳的瘦身方法,特别是简单的瘦腿提臀运动操,只要每天坚持做,都是最有效的减肥动作,想快速简单瘦腿提臀的图解快来学习吧。

通过运动来减肥是最佳的瘦身方法,特别是简单的瘦腿提臀运动操,只要每天坚持做,都是最有效的减肥动作,想瘦腿提臀的MM们现在就来学习吧!

瘦腿动作:Step1:平躺仰卧,腰部稍微向上顶出,程度以能放入一只手掌为准。然后用两只手抱住单膝,让膝盖尽量靠近胸部。在做这个动作时另一边腿膝盖尽可能往外伸直。

Step2:两只手绕到膝盖的后方,膝盖伸直,脚尖转向头部的方向。抬起的腿也尽量往胸部靠近,注意这个动作的肩部不要离开地面。保持20秒即可。

Step3:两腿分开的距离为一个拳头,脚尖朝前,臀部抬起,四肢撑地。膝盖伸直,脚后跟上下运动。进行20次。

Step4:两脚底相对约距离为一个手掌。骨盆立起,有意识地拉伸大腿内侧,膝盖尽量往地面压。保持这个动作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