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格子衬衫新款怎么挑选怎么穿才不土

格子衬衫是秋季必备的单品哦,相信每个人都穿过吧,格子衬衫向来给人文艺小清新的感觉,而且透出一股英伦范的气息,搭配好了非常减龄呢!怎么挑选怎么穿才不土。

格子衬衫是秋季必备的单品哦,相信每个人都穿过吧,格子衬衫向来给人文艺小清新的感觉,而且透出一股英伦范的气息,搭配好了非常减龄呢!怎么挑选怎么穿才不土。

各种各样的格子衬衫搭配方法,像是随意的将格子衬衫在要上打个结,或者是在夏装的装扮上配上一件轻薄的长款格子衬衫,来应对初秋的凉爽。

格子衬衫宽松的设计让女性纤细的手腕性感的脖子露在外面看起来有一些俏皮可爱。你可以选择一款红蓝相间的格子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在穿的时候把格子衬衫的下摆放在裤子里面,稍稍的整理,让它看起来有蓬蓬的效果。

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下格子衬衫搭配经,教你变身时尚潮人,做个文艺小青年!

格子衬衫搭配短裤

这是最简单最保险的搭配方法。任何一款格子衬衫,搭配一条短裤。都很显自然大气,将英伦风搭配得更有层次感,可以将衬衫、打底衫、短裤选择不同的颜色。衬衫也可披开来穿,搭配童趣的t恤,展现出潇洒帅气,体现出青春的活力,而短款的休闲短裤,则凸显出MM们高挑的好身材。分吸引眼球哦。

格子衬衫搭配高腰短裙

穿出知性小女人的气质,不妨试试穿高腰裙吧。与长袖格子衬衫的简约搭配,能更好的展现出素雅的清新感。用内扎穿法,透露出轻熟女的魅力,还能拉长下半身的曲线,让双腿更显修长。

长款格子衬衫

怀旧色调的格子衬衫,勾起你的美好回忆。在喜新厌旧的时尚圈,格子衬衫永远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女孩们喜爱的经典元素。格子所传达的意义,远远没有看似的这么简单,它承载着青春的记忆,青涩的简单,这种情怀和情愫,让人无法割舍,它适应何种场合,这也是它的经典之处。

格子衬衫能够百搭的秘诀,正是因为它多彩的花色和简约的线条。轻薄长袖格子衬衫的多样颜色和线条风格,可以满足不同的搭配需求,轻松变换出专属的搭配风格。而纯棉的材质,使衬衣的质感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