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圆脸女明星是怎么化妆的圆脸化妆技巧

不少女星都把自己整成了尖尖的锥子脸,给人的感觉妖艳又刻薄。女孩子有张圆脸就会特别招人喜欢,而且圆脸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活泼,非常有活力!看大圆脸女明星是怎么化妆成为锥子脸的。

这追求快能把胸都刺穿的锥子脸当道年代,圆脸的存在变得格外的清新。有别于瓜子脸的妖媚,圆脸还是萌萌哒!虽说现在娱乐圈整容已成为一种风气,不少女星都把自己整成了尖尖的锥子脸,给人的感觉妖艳又刻薄。女孩子有张圆脸就会特别招人喜欢,而且圆脸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活泼,非常有活力!看大圆脸女明星是怎么化妆成为锥子脸的。

细数现在韩国及台湾当红女主,不少都是圆脸美女,除了看来和善又可爱,更有年轻感!

在开讲之前我们先解读一下女星们的圆脸。圆脸女性大多存在于我们亚洲地区,好像我们的小笼包姑姑陈妍希,虽说包子脸不适合演小龙女,但是换回现代,陈妍希圆脸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继承者们》里的车恩尚,还是《匹诺曹》的崔仁荷,朴信惠的圆脸都为她扮演的善良角色增添了不少信服力。

仿佛昨日还是天真勇敢的袁湘琴,今天转眼就嫁做人妻的林依晨,小编还真想念天天追依晨偶像剧的时候啊!话说回来,岁月匆匆都格外照拂圆脸蛋的人,林依晨的圆脸就是她减龄的利器啊!

被评选为美国人最喜爱的日本第一纯情美少女,佐佐木希也是有着一枚可人的圆脸蛋。

尹恩惠是性感可爱都hOLd得住,尹恩惠的小圆脸都可以完全可以在两种迥异的风格里自由穿梭。这样你见识到圆脸的好处了吧?别总嚷嚷着瘦脸了。

虽说圆脸面孔大多出现在亚洲艺人中,饱满圆润的脸颊成为近时间来逐渐热门的脸型,欧美女星们也不是个个都是锥子脸,米兰达·可儿就是其中一个。

除了羡慕女星们可爱清纯的圆脸,或者埋怨母上为何没给你一个可爱的圆脸蛋,我们还可以自己依靠化妆技术打造,下面就开讲如何打造女主式的圆脸!

STEP1 :滋润感打底

在粉底液中加一滴精华油,混和之后全脸上妆。脸颊区域先省略或者薄薄带过。

STEP2: 浅色粉底 提亮凹颊

用比肤色浅一度色的粉底液,轻沾在嘴角两侧和颧骨下方凹陷处。

STEP3: 海绵轻拍

用海绵把粉底液轻轻地拍开来,使其与原有底妆融合。

除了化妆品要选好,化妆工具也要选好。如果化妆更顺利,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好,底妆更贴服。

STEP4: 重塑苹果肌

可以用眼影霜当腮红,后天再造苹果肌。手指沾一点点珠光细致的银白色眼影霜,轻拍在笑肌上。

STEP5: 透明蜜粉定妆

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出油,可以用透明蜜粉轻刷,避免出油后易脱妆。相反干性肌肤油脂分泌少,可以省略此步骤。

首先第一步是要了解圆脸特征:要先从骨骼上看,鼻梁低,颊骨高,整个面部骨骼转折缓慢,呈弧面型面部肌肉丰满脂肪层较厚,缺乏立体感,如果这种情况的圆脸,就要增强轮廓感和立体感,这样才会先得好看。

第二步,画眉毛,大部分的女生都会画眉毛的,但是要怎么画才能画得好看呢?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关键之一,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脸蛋变瘦小,五官显得立体多了。如果想让脸蛋变小时,一定要挑高眉尾,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即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也可以使面部显得更有立体感。(注:眉头要清淡,眉峰处可捎加重些,眉尾要自然流畅,还有就是左右要对称哦。)

第三步:画眼影,如果下眼皮画强烈一点的颜色,能使眼神深邃、引人注目,也能显得脸部比较修长哦。如果沿着眼眶画上深蓝色的上、下眼线,强调眼部的存在。

第四步画腮红,圆脸在画腮红时,可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再由颧骨往脸中央刷,以免颜色过重。

第五步,打粉底,粉底可以用在两颊制造阴影,能使圆脸削瘦一点。如果选用暗色点的粉底,沿着额头靠近发际处涂抹,颧骨部下可加宽涂抹的面积,造成脸部亮度自颧骨以下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这样的话圆脸就会显得更加修长一些,也有立体感。

第六步:加强面部的立体感,在妆容上,注意化妆要提亮和修暗影的处理,眼睛下方的提亮可适当外延,增强颧骨的提亮,两边下颌部位的修暗,这样就避免了圆脸型脸部肉肉的感觉,增强了面部的立体感,还有一个重要的部位,就是鼻部,可以的提亮、延长一点,这样就可以把整个修长的脸型体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