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流行什么颜色趋势分析

2017年衣服的流行颜色是什么?2017年早春衣服搭配这样穿你绝对美翻了!小伙伴们快来看看2017年最流行什么样的颜色吧,2017年流行什么样的衣服呢?下面就和小编早早去看一下吧。

女人买衣服一定要跟随潮流买,2017年最流行什么颜色趋势分析,当季最热门的莫过于这6种颜色的衣服了,搭配好色彩,怎么穿都能变得很美!

1.酒红色

搭配颜色:黑色,灰色

2.驼色

搭配颜色:白色,黑色

3.白色

搭配颜色:暖色系搭配白色让人觉得清纯活力,冷色系带来一种神秘沉稳的感觉。

4.黑色

搭配颜色:根据你想要的搭配风格,几乎所有颜色都能和它相互衬托。

5.灰色

搭配颜色:所有色彩

6.墨绿色

搭配颜色:黑色,灰色

2017年衣服的流行颜色是什么?2017年早春衣服搭配这样穿你绝对美翻了!小伙伴们快来看看2017年最流行什么样的颜色吧,2017年流行什么样的衣服呢?下面就和小编早早去看一下吧。

砖红色

延续16年酒红色的风潮,17早春掀起一股复古风,砖红色将席卷全球。饱满浓郁的砖红色优雅时髦,给人以香醇的内敛印象,在这个早春闪耀出不那么耀眼的光泽,却依旧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大红色

大红色是最具冲击力的色彩,充满着激情堪称永不过时的经典。大红与黑的搭配一直被沿用至今,连衣裙的性感与张扬,夹克的青春与活力,不同的搭配带来不同风格,大红色都可以完美的演绎出女性独特的气质。

橙红色

17早春湿润的橙红色受到广泛的运用,设计师们大多运用整体橙红来表现年轻女性活力,没有繁琐的色彩拼接,简洁却依然成为17早春最热门的色彩之一。

宝蓝色

自从宝蓝色被发现并运用在服装之后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不论季节、性别与年龄。鲜艳明亮的冷色调带来致幻般梦感,搭配得体的裁剪与图案拼接,彰显典雅的精致。

灰蓝色

本季灰蓝色使用较多,复古风潮的兴起带动了灰蓝与藏青的搭配,慵懒之中透露出一股清新。本季大量的灰蓝色衬衫,用富有设计感的剪裁在秀场中极为突出。

孔雀蓝

孔雀蓝结合缎面面料,尽显张扬;结合蕾丝面料则显华丽;皮质面料则是知性与成熟,不同风格随手捏来。

嫩黄色

嫩黄色为早春带来了温暖感,粉色与黄色之间的搭配堪称经典,含蓄却不失年轻女性的可爱俏皮感。

亮黄色

鲜艳明快的亮黄色为早春带来更多的明丽感,黄色与黑色以及藏青色的搭配颇具活力与青春。

玫粉色

不同于以往粉嫩俏皮的形象,本季的玫瑰粉明度略微下降,与蜜粉色、淡黄等饱和度较弱的色彩搭配,突显早春马卡龙般的青春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