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怎么画对称方法详细图解

把眉毛画对称对于手残党们,绝对每天都在纠结为神马我的眉毛总是画的不!对!称!其实大家自己照照镜子,我们的五官都不可能是100%对称的啦!

把眉毛画对称对于手残党们,绝对每天都在纠结为神马我的眉毛总是画的不!对!称!其实大家自己照照镜子,我们的五官都不可能是100%对称的啦!手把手图解教你到底画出对称的眉毛!

第一步:量眉

其实很多妹纸会发现,对着镜子仔细看自己的两个小眉毛,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可是一画起来就不对劲,这时我们可以借助一个参照物比如说拿支眉笔~

水平比对一下,

看看到底哪只眉毛低哪只高,

这样再接下来画眉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哦!!

第二步:修眉

那到底怎么修眉能让高低眉有所改善捏,为了让泥萌更明白,我还想了个口诀“高眉修上,低眉修下”,嘛意思呢?就是说你需要把稍微偏高的一只眉毛的上部杂毛修掉些。

这样可以稍微降低它的高度

相反稍微偏低的一只眉毛呢,就把下部杂毛修掉些,如果你眉尾的眉毛偏长,也是需要修剪一下的哦,可以使用这样的修眉搭档

第三步:锁定眉毛下侧位置

下面开始画眉啦,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确定两只眉毛下侧的位置,

要以位置偏下的那只眉毛为标准~

如果是左边这只眉毛更偏下,就先将左侧眉毛的下边缘确定下来,紧挨着下侧眉毛生长的位置或是偏上一丢丢,画出一条眉毛的下边缘线~

确定好一只眉毛之后,

我们就要以这只为标准,

确定出另外一只眉毛的下侧位置。

画好之后再用眉笔比量一下,

看看两边高低位置、角度、长短是否对称,

这个时候改还很容易哦!!

第四步:锁定眉毛上侧位置

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确定眉毛上侧,不过这次要选择偏高一侧的眉毛来做参考啦~~沿着右侧眉毛边缘,或是往下一丢丢的位置画出上边缘线

与刚刚的下侧边缘线于眉尾连接起来,画好之后还是再用眉笔比量一下,对称着画出左侧眉毛上部。

这样两只眉毛的位置就定好啦,看看是不是不会不对称啦?如果还有偏差稍微改动一下就好,完全不需要全部擦掉~

上面的方法只适合两只眉毛和我一样,只有小偏差的宝宝哦!如果你的眉毛高低差别特别大,还需要在修眉时注意,将低侧眉毛下边缘往上移,高侧眉毛上边缘往下移。

第五步:上色

眉毛的位置确定好后,接下来就要在我们定好的框框内进行填色,这一步很简单我就不多说啦~注意要眉头淡眉尾重渐渐过渡。

第六步:梳理眉毛,柔化边缘

想让眉毛看起来更自然,我们可以先用棉棒把眉毛的边缘线稍微擦拭一下,让边缘看起来更加柔和(别越擦越脏哈!)

然后再用眉刷梳理一下眉头的位置,这样眉头的颜色会有所减淡,更加自然,眉毛的位置也不会被改变

这样画完的眉毛明显看起来舒服多了吧~

随着年龄增长,长期的表情变化造成眉肌高低不同,不可能是完全对称的,仙女们千万不要太较真,我们只要做到让它们看起来和谐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