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夏天必备T恤连衣裙休闲又百搭方法

闷热的夏季来件宽宽松松轻薄透气的t恤裙简直开心到飞起来。 中长款的长度就算当裙子穿也不用担心会走光, 直筒的宽松版型显瘦显高挑, 满满的休闲慵懒风的味道。

1· 闷热的夏季来件宽宽松松轻薄透气的t恤裙简直开心到飞起来。 中长款的长度就算当裙子穿也不用担心会走光, 直筒的宽松版型显瘦显高挑, 满满的休闲慵懒风的味道, 加上插肩袖的设计修饰着肩型有很个性干练, 涂鸦式老虎图案很霸气有不有,动物印花图案总不会太快过时。

2·休闲简约的连衣裙,灵动演译着清爽夏日。 简单大方的圆领设计,修饰着颈部线条。 肩头微露的性感,展现出一份女人味, 撞色字母压胶印花,满满的少女气息,带有减龄效果~ 字母周边和露肩出的钉珠工艺设计,点缀其中,丰富了设计, 直筒的版型设计,优化了身材比例,显大腿修长

3·随意又不失小性感的针织连衣裙. 融入撞色条纹元素,时尚又显温婉气质。 条纹针织拼接网纱设计,透视的网纱,带着一层朦胧的美感, 透露出锁骨和肩部线条带有一丝小性感。 经典圆领,大方不挑人,修饰着颈部线条。 胸前字母图案个性时尚,添加了细节感,又丰富了设计。 略宽松版型,显瘦藏肉

4·随着运动风风靡时尚圈,休闲装成为了街头潮人时髦单品。 连帽设计彩虹撞色拼接T恤裙,自带运动感,穿出个性。 彩色拼接,丰富了层次感,又丰富了设计感,透出青春俏皮的FEEL! 胸前数字印花,添加运动色彩,又带有几分随性的个性。 H版型,显瘦藏肉,可以修饰着身形线条。

5·追求时尚百搭的菇凉们,都会在衣橱备好基本款, 简单大方的针织裙自然是不能缺席的, 大气经典的圆领,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 落肩流苏袖的这种设计遮肉显瘦, 露出的恰是手腕纤细部位, 直筒略宽的的版型,轻松就可以驾驭~ 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雅致耐看, 简单搭配都会成为时尚的时装哦~

6·想要时尚潮流带点休闲感, 撞色印花T恤裙怎么能少, 褪去繁复的款式,冗杂的元素, 撞色拼接给人元素风酷酷的感觉, 简约不简单的胶印印花设计, 细细品味还蛮有味道的一件, 搭配简单的板鞋就可以时髦有范。

7·经典条纹,个性鲜明,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 圆领设计,大方不挑人,修饰着颈部线条。 搭配落肩设计,修饰肩臂线条,凸显休闲感,随意舒适。 胸前”爱心“印花图案,甜美,可爱,少女心。 后背字母印花,时尚个性,丰富了细节感,不显单调。 略宽松版型,显瘦藏肉,可以修饰身形线条。

8·大廓形,随性不随意,个性简单长T恤。 长T恤比日常T恤多了一丝慵懒的味道,休闲随性而且又百搭。 简约圆领,大方不挑人,修饰着颈部线条。 插肩袖设计,给人时尚休闲的美好,又带有随性的个性。 T恤随性风与撞色的结合,诉说着精美中的分割美学,随性而不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