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向美国特训的孙悦最后通牒尽快回国队汇合然后集体出发前往美国训练遭质疑孙悦和北京首钢矛盾

北京首钢向美国特训的孙悦下最后通牒尽快回国与球队汇合然后集体出发前往美国训练遭质疑。

北京首钢向美国特训的孙悦下最后通牒尽快回国与球队汇合然后集体出发前往美国训练遭质疑,有球迷质疑,孙悦不是在美国吗?为什么还要他回来一趟又过去呢?其实,这是俱乐部在球队老队员面前树立权威的手段,在近来孙悦与北京首钢之间的矛盾公开化之后,外界对此纷纷猜测,尤其是孙悦通过律师向俱乐部回应不回国的缘由之后,双方进一步分裂。

而截止到在昨天的训练中,孙悦仍然未能出现在球队之中。据了解,目前孙悦仍然在美国特训,至于何时回国和球队合练,球队总经理闵指导表示并没有时间表,他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们还在跟孙悦谈,请他尽快的归队吧。”

北京首钢向美国特训的孙悦最后通牒尽快回国队汇合然后集体出发前往美国训练遭质疑孙悦北京首钢矛盾
北京首钢向美国特训的孙悦最后通牒尽快回国队汇合然后集体出发前往美国训练遭质疑孙悦北京首钢矛盾

但如果孙悦坚持不回国,首钢很有可能在赴美国后,下赛季直接将他买断,然后甩掉一个高薪低能的包袱,这对北京队的重建也颇为重要。而孙悦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前恩师执教的广东队或者是联手马布里转赴北控,但无论如何对他都是一种挑战。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就得这么治治他

孙悦去美国练篮球吗?还是去好莱坞

700万买个猴,首钢后悔了?

孙悦律师对媒体发声不合适?是谁先对媒体抛的导火线?这就合适?既然他出国一直和球队有沟通需再请假这种事就不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