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限量珍藏青铜款PAM00507是真动能手表吗P.9002机芯

这款沛纳海腕表是真动能机,在视频当中天越特意讲述过这个问题,这款沛纳海507也是目前沛纳海腕表中唯一一款真动能的,而其他款动能的,都是装饰作用。日历3点钟有些不同的地方,通过图片可以隐约的感觉到,镜面下面的日历窗,好像也有一个镜面一样,确实是这样的,镜面下有个放大镜,所以能看到一个淡淡反光,这点设计是沛纳海382/671没有的。

沛纳海隆重呈献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 Days Power Reserve Automatic Bronzo 3日动力储存自动专业潜水青铜腕表真动能手表,这个全新限量版以相同的材质製成,它同样展现出恒久的魅力和鲜明的航海风格。官方型号:PAM00507。

好表难求,真限量更难求,很多人说可能还会再出,但喜欢就好,就当是给自己的一个奖励;路过表店,突然青铜出现我面前;一个炒价到2开头的6位数字表居然出现在市场;还是全新;我乐了,半小时拿下.价格也让我欢喜!虽然比公价贵很多;心头好没办法,但只想说………真的很少有。

沛纳海限量珍藏款系列PAM00507腕表

沛纳海限量珍藏青铜款PAM00507
沛纳海限量珍藏青铜款PAM00507

表径:47毫米

表盘材质:暂无

表镜材质:蓝宝石水晶

表带材质:皮革

表扣类型:针扣

背透:透底

防水深度:暂无

▼正面对比介绍:腕表的材质为青铜材质,所以在佩戴一段时间后,腕表就会出现氧化铜的现象,我们通常称这种现象叫做铜锈。左边是一支正品,也是氧化后的效果,右边是一支复刻的,由于是新表,所以氧化的不够彻底,这就出现了色差问题。并不是腕表本身存在色差,而是铜制的腕表,时间久了氧化后的颜色,还是比较顺眼的。腕表的字面为绿色字面,3点钟日历开窗,5点钟动能真实显示,外圈为一个单向转动的铜制外圈。

▼字面介绍:这款沛纳海腕表是真动能机,在视频当中天越特意讲述过这个问题,这款沛纳海507也是目前沛纳海腕表中唯一一款真动能的,而其他款动能的,都是装饰作用。日历3点钟有些不同的地方,通过图片可以隐约的感觉到,镜面下面的日历窗,好像也有一个镜面一样,确实是这样的,镜面下有个放大镜,所以能看到一个淡淡反光,这点设计是沛纳海382/671没有的。

▼圈口对比介绍:腕表的圈口是铜制的,圈口周围有锯齿状设计,圈口是可以转动的,圈口设计与正品也是同步的。

▼夜光珠对比介绍:腕表的12点位置外圈有一枚大颗粒的夜光珠,夜光珠不是凸出的,而是一个平面,略有些凹下的,夜光珠做工与正品也是一样的。

▼壳套功能介绍:腕表的直径为47毫米的直径,在沛纳海中也是一枚大表镜腕表,腕表是壳身采用的青铜材质铸造,经过拉丝处理,让腕表更加耐磨,实用性更强,腕表的左侧左下方有个小眼,这个小眼的功能是负责腕表的日历功能的,我们只要用一个牙签去顶住,就可以带动日历盘的跳历。

▼机芯对比介绍:沛纳海507正品采用的是沛纳海自主研发的P.9002机芯,(这里要在重复的讲一下,P.9002机芯不是瑞士机芯,是沛纳海自主研发机芯,瑞士机芯ETA机芯,是SWATCH公司研发的,跟沛纳海机芯是没有瓜葛的,所以不要有机芯误区。)复刻采用的是天津7750机芯,早期的时候天越讲过沛纳海机芯问题,这里也在重复写一下,复刻手表中的沛纳海腕表,机芯分为俩种,一种是天津7750、一种是上海7750,正品的避震器在上面就用上海、正品的避震器在下面,就有天津,就如图,我们今天的这款沛纳海507,由于正品避震器在下面,所以我们自然要采用天津的7750机芯,但是有一点,正品沛纳海507的避震器应该是在7点位置,而复刻的沛纳海507避震器,虽然采用了天津的7750机芯,但是避震器位置是在6点位置,复刻的避震器与正品的避震器能相差1小时刻度距离。所以在避震器位置是有不同的,目前是无法改变的,原因是这款沛纳海是动能机款腕表,也是目前复刻表沛纳海当中唯一一款实现此功能的腕表,革命还未成功,仍需努力!

▼表带表扣对比介绍:腕表的表带为小牛皮材质,比较偏硬,也比较厚实,跟小款的沛纳海皮带材质是有些区别的。表扣采用了一枚针扣设计,表扣的材质为钛金属材质,表扣经过拉丝工艺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