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支付宝微信支付方法怎么改成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8月29日宣布正式支持用户在中国大陆的App Store进行选购app、游戏和订阅音乐等。这是继支持支付宝付款10个月后,App Store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动作。至此,国内两大支付软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已支持了App Store付款。

微信支付8月29日宣布正式支持用户在中国大陆的App Store进行选购app、游戏和订阅音乐等。这是继支持支付宝付款10个月后,App Store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动作。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 预测,中国的iOS收入增长将持续,预计2020年,绝对收入增长将超过其他所有国家和地区,在接近十个月之前,App Store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而这次引入微信支付,显然是苹果在中国市场投下的又一枚炸弹。至此,国内两大支付软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已支持了App Store付款。

微信表示,用户可在App Store或Apple Music相关账户设置页面中选择绑定和使用微信支付,并开通免密支付,也可以通过Mac或PC在iTunes中进行设置。

苹果App Store支付宝微信支付方法
苹果App Store支付宝微信支付方法

设置过程非常简单,用户仅需在上述账户设置页面选择“微信支付WeChat Pay”,并前往微信验证,验证成功后将直接跳转回账户设置页面即可完成。设置成功后,微信支付用户购买 app、游戏和订阅音乐的方式将变得快捷又安全。

苹果App Store支付宝微信支付方法
苹果App Store支付宝微信支付方法

以在App Store中进行设置为例,用户在App Store首页“精品推荐”—“快速链接”中点击“绑定微信支付”,进入“账户设置”选择“微信支付 WeChat Pay”,并前往微信验证,此后将直接跳转到微信app界面。目前支持iOS10.3以上版本用户使用。

在已登录状态下的微信app中,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身份验证,开通免密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