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女孩怎样找到自己的风格职场穿衣搭配

你今天和你们分享夏季办公室的穿搭,手把手叫你们怎么穿得高级、舒适又有范儿,轻松美过女同事~~~

职场范儿配色要简洁克制,款式要经典百搭,我就不信你穿不出职场范儿!

你今天和你们分享夏季办公室的穿搭,手把手叫你们怎么穿得高级、舒适又有范儿,轻松美过女同事~~~

首先,颜色的选择,夏天,我们选择清淡的颜色显得清爽。这是妹子的衣橱,基本被白色和黑色、藏蓝色占据。再说职场女性也只有穿这些颜色显得低调优雅不是,中间也可以穿插一些艳丽的颜色调节。

 

下面我们看 她的穿搭套路,今天还有V小姐本人供图哦。

好看的衬衣和铅笔裙系列:

虽然职场并不鼓励穿皮裙,但是这个真的看起来很没有问题啊,是不是白衬衫太好看的缘故。

 

黑色搭配以黑色几何色彩的铅笔裙,整体非常修身,整个LOOK统一性非常强,也非常优雅。

 

百试不爽的裸色系。

 

蓝色条纹衬衣搭配黑色铅笔裙,特别职场,特别好看。

 

灰色和黑色。

 

白色的上衣,浅灰色的铅笔裙,这样的配色,简直不能更清爽。

 

搭配同色系开衫。

 

在单位空调太凉的话呢,可以搭配薄的开衫。

 

V小姐本人也很喜欢铅笔裙:

 

好看的连衣裙系列:

这款小黑裙,出席个晚宴什么的,也足够了。而且肩部的设计非常好,如果你有麒麟臂,妥妥的遮住了。

 

另外一件黑色连衣裙,不带袖子,是这样的。

 

白色连衣裙也是百搭款。

 

这种米色的连衣裙也很好看,但是要肤白的妹子。

 

清新的绿色也是适合夏季的颜色,连衣裙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和设计,完美修身,简洁既是美。

 

中国风印花连衣裙。有这么一件印花的小裙子,约会神马的毫无压力,而且,夏天穿着感觉很清凉对不对。

 

V小姐的职场连衣裙:

 

各种开衫和长裙系列。

 

 

好看的裤装系列:

就是简单的衬衫,搭配七分裤或者小脚牛仔裤,都很美丽,不需要过多的搭配和装饰。

 

 

 

好看的短裤系列:

所以说,简单就是美呢。

 

 

好看的配饰:

 

 

有没有很简单,有没有很好操作?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V小姐的公众号,职场Vstyle。

职场十年,资深职场女、传播学女博士Dr.V创办了一个专门讲职场穿搭的公众号。这个号的特点是:纯干货,品味好,易操作!

V小姐在外企工作多年,现在国企任管理职位五年,最懂职场怎么穿了,紧紧围绕职场怎么穿这个问题,一心一意给初入职场的姑娘们答疑解惑!

从公务员到金融女,从面试到初入职场怎么穿,从剪什么样的发型到化什么妆容,从穿什么鞋到背什么包,从开会到约会,手把手教你职场怎么穿对,穿出品味,就连胖MM怎么穿职业装,她也替你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