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什么意思?p2p理财有什么优势

P2P理财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而P2P理财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这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互联网在最近几年发展还是相当迅速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也是越来越多,加之有闲钱者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挤身于投资理财市场,其中最火的要数P2P、股票、基金、国债等等。那么P2P理财什么意思?p2p理财有什么优势?

p2p理财什么意思?p2p理财有什么优势

P2P理财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而P2P理财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这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P2P理财模式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将线上线下巧妙结合起来,通过第三方平台将钱放心大胆得借给别人。P2P不吸储,不放贷,只对信息配对,为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打造一个高效率、低成本的投融资信息平台。

p2p理财有什么优势

1.门槛较低,收益较高

很多人觉得P2P理财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它的门槛较低,一般投资金额在几百元元左右,甚至有些P2P网贷平台做到几十块钱。相对于银行理财产品最低5万,信托产品最低100万。投资少承担的风险也小,所以说P2P理财能够很快被人们接受也是因为这个独特的优势。

2.期限灵活,安全保障

如果说你买的是银行的理财产品,想要获得较高的收益,至少需要选择3-5年以上的产品,信托产品也需要1-2年的时间。反之,P2P理财周期选择性多,1-18个月都有,期限灵活,也解决部分投资者担心周期太长,急需钱时取不出来而不敢投资的问题。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P2P行业将进入有序竞争、良性发展的阶段,合规、安全的平台必将迅速崛起,未来P2P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而最终的受益者也必定是广大的投资者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