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贷网复投宝安全吗?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哪个好

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831138)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民营系理财平台。团贷网推出的理财产品有:安盈宝、复投宝、WE计划、微团贷、分期宝、供应链等等。

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831138)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民营系理财平台。团贷网推出的理财产品有:安盈宝、复投宝、WE计划、微团贷、分期宝、供应链等等,其中最火的要数复投宝和分期宝了,那么团贷网复投宝安全吗?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哪个好?

团贷网复投宝安全吗?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哪个好

团贷网复投宝是We计划[分期宝]升级后的自动投标、自动复投、到期转让的智能理财计划。“复投宝”在用户认可的标的范围内,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优先自动投标,并在计划到期后自动转让退出。加入复投宝即进入锁定期,锁定期内系统自动投标;锁定期结束次日进入持有期,持有期内系统自动复投,到期系统自动转让退出。24个月复投宝持有满6个月即可申请提前退出,支持部分提前退出。

团贷网复投宝安全吗?

复投宝所投标的适用于团贷网安全保障计划,由第三方担保机构和保贝计划保障。

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哪个好?

分期宝是面向社会白领、蓝领、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学生等群体提供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主要以电子产品、家电家私、装修、旅游、技能培训等垂直消费领域的消费分期服务。

团贷网复投宝安全吗?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哪个好

团贷网复投宝和分期宝各有各的优势,具体哪个好这个主要是看投资者的喜爱,目前,团贷网产品年化收益率为12%左右,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银行存管,安全性较高,最低投资金额为100元,而且现在团贷网还有新人活动,优惠挺多的,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