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团贷网利息怎么那么高

团贷网是一家注册资本为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2年09月19日。注册地点广东东莞。团贷网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为数千家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随着我国对于小微企业政策的接连出台,本土担保公司也在加快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这一模式被称为担保公司业务转型的方向之一,那么对于团贷网来说,团贷网的利息算高吗?团贷网的主打产品是什么?

2017团贷网利息怎么那么高

团贷网是一家注册资本为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2年09月19日。注册地点广东东莞。团贷网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为数千家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团贷网的利息算高吗?

在团贷网投资的理财产品种类很多,有周期一个月的年化收益率7%的理财产品;有抵押贷类的产品,投资周期3个月,年化收益率在8.5%—11%;有12个月年化收益率12%的定盈宝,还有期数不定年化收益率都在10%以上的P2P转让标。

从所有的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来看,团代网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5%—13%,相比宜人贷平台,团贷网年化收益率比较高,这可能和企业服务人群有一定的关系,宜人贷更多的产品是为大众服务,消费贷类的投资比较多,而团贷网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融资类,融资的金额比较大,有一定的风险的同时,获取收益比消费贷类的要高,融资的利率高,那么出借人拿收益也就高,所以年化收益率也就比较高了,但是预期年化收益不一定等于实际收益,凡是高收益的投资,往往也伴随着较大的风险。

团贷网的主打产品是什么?

团贷网目前的产品主要有:复投宝、WE计划、微团贷、分期宝、供应链等。其中热门的要数复投宝和WE计划了。

复投宝

复投宝所投标的适用于团贷网安全保障计划,项目逾期由第三方担保机构对超级会员垫付本息,普通会员垫付本金。

WE计划

We计划是团贷网为方便用户投资推出的标准化投资工具,用户加入We计划后,平台将在用户认可的标的范围内,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优先自动投标,提高了用户投资的灵活度,及时盘活用户资金,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此外该计划还适用于团贷安全保障计划,项目逾期由担保公司对普通会员垫付本金,超级会员垫付本金和利息。

目前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银行存管,安全性较高,最低投资金额为100元,而且现在团贷网还有新人活动,优惠挺多的,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注册后投资最高送800元京东E卡,同时团贷网还免费赠送一个月的特权会员,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