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官网地址客服电话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平台,是P2P网贷行业的领跑者。红岭创投以稳健的风控和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预期年化收益8%-12%的P2P理财服务。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平台,是P2P网贷行业的领跑者。红岭创投以稳健的风控和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预期年化收益8%-12%的P2P理财服务。

红岭创投官网地址客服电话
红岭创投官网地址客服电话

红岭创投顺应全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从而解决创业问题,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我们旨在为个人投资者与创业借贷者之间打造一个快捷、便利的渠道,同时也让创业者、投资者、网站等各方形成多赢局面。我们深信,这种依赖于现代网络创新技术,将民间借贷行为引入的模式,定会在阳光下得到更健康的发展,并实现利益最大化。

一直以来,红岭创投网站总交易量及月均交易量都远远高于同行其他网站。P2P行业2015年前三季度成交量排行中,红岭创投626亿元领跑。红岭创投网站还致力于网络借贷资金安全及法律保障体系的研究,率先进行了工商银行的资金监管,同时已经计划引入个人电子安全证书的应用。

假如你暂时缺钱,又不想找亲戚朋友借(不好意思 ),可以去找陌生人!红岭创投里面,想借钱的人在这个网站上发布想借多少,能接受多少年利率(1%-25%),信用等级等,再贴上照片,上传资料以后,几天就能钱到手,利率通常是银行贷款利率的一半。借钱给别人的人,通过竞标获得贷款权,利率通常是银行存款利率的2倍以上。双方都高兴!网站坏账率仅有百分之零点几,比银行的比例还低。在投资者申请了VIP后,如果贷出去的钱对方不还,红岭还会全额垫付 ,保证资金安全。如果朋友借钱不还的话,讨要借款,说不过去。在红岭上面,可以解决朋友间不好意思开口借钱,不好意思讨债的尴尬。

红岭创投借款程序很简单:借款人要满足一些要求(如18周岁以上,有身份证,有工作等),先在网上注册,填写个人资料后,获取一个信用评级。之后借款人就可以将借款理由放在上面,并确定贷款金额,还款期限和还款方式,之后等待别人来竞标。

出现场的,是想贷款给别人的人。他们也要先在公司网站注册,然后浏览借款人的自述,考察其信用记录和资料及还款记录。
如果决定贷给谁,就确定贷款额度,一个技巧是,可以把资金分成若干份(最低100元),贷给多个顾客,以分散风险,这使一笔借款的风险分散到很多个贷款人头上,风险更低。
借款人公布借款计划必须在10天内完成竞标,如果没人投给他那就要流标,如果投满了,通过红岭的工作人员审核资料,最终所有竞标成功贷款将汇总起来,经借款人最终确认后,打到其账户,以后还款资金将每月自动从借款人的账户中扣除,直到本息和利息结清。
如果借款人没还钱,超过一定的时间,将被罚利息(归贷款人所有),如果是有特殊情况,跟红岭协商后,红岭垫付给贷款人,之后如果还不还,那么将转交给讨债公司催讨。红岭的借款效率非常高,曾有客户,通过身份验证当晚,就获得20000块的借款。
投资人也很有成就感,很多投资者,每天早晨头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查看自己借款的人是否按时还款,也会看下是否有好标可以投,在他们看来,这不但可以获得高于银行利率2-4倍的回报,还能帮亲手挑选的借款人获得想要的生活,这种投资方式能带来较高的满足感。投资的收益比较高,也十分安全稳定。
红岭创投,是高效方便快捷的个人小额网络借贷平台。保本年赚12%利润以上 ,金额不限!每月见效果!信 用贷款,不成功不收费,前期没有费用。

红岭创投官网地址客服电话
红岭创投官网地址客服电话

红岭创投规则:

一、网站费用
1、VIP会员费:180元每年,非强制性收取。普通会员只垫付50%本金;而对于VIP会员,除信用标只垫付本金外,其余各种标均全额垫付本息,另外,也只有VIP会员才能享受自动投标、债权转让、积分兑换红币等服务和功能。尝试或娱乐性投资没必要交这180元,另外首年年费可以减免,即通过红岭创投_VIP优惠通道进行注册,仅对新会员有效。往后各年年费可用投资所得积分兑换红币后进行抵扣,一般说来投资金额在3万以上的,一年所得的红币就足以抵扣下一年的年费了。
2、投资服务费:针对不同会员等级的用户(V1、V2、V3、V4、V5),按投资者利息收益的一定比例收取投资服务费(10%、8%、5%、2%、0%)。例如,投资1万元,1年期,利率为17%的快借标,V1客户到期实际获得利息=1万*0.17-1万*0.17*0.1=1530元,V5客户实际获得利息=1万*0.17=1700元。

二、积分、红币、会员等级
1、积分:投资1个月标每100元积1分,若借款期限增加一个月,积分增加0.1,以此类推,不满100元的部分不计算积分,按天借款标没有积分。举例:如投资3月标10000元,积分=【1+0.1(3-1)】*10000/100=120。建议新进会员首选1月期净值标,积分增长较快。
2、红币:红币主要来源为积分兑换,兑换比例为 20积分=1红币。红币可按1:1比例抵扣VIP会员费、投资服务费、借款管理费、提现手续费等。
3、会员等级:等级与积分对应关系为V1≤5000,5000<V2≤20000,20000<V3≤50000,50000<V4≤100000 ,V5>100000。投资金额较大的朋友可考虑刷分(快速升至V5等级,降低投资服务费,不过需要付出一定成本),具体方法请参考:《新人参考:实用刷分攻略》,或搜索论坛其他相关帖子即可。

三、自动投标
目前快借标稀缺,快借标一出基本秒满,手动几乎投不上,想投快借务必设置好自动投标,具体参见:《关于自动投标规则与设置功能更新的说明》。

红岭创投比别的投资网站好有4个原因:
1.成立时间早,公司正规,和工商银行合作,和中国人民银行常有交流。网络借贷中国第一。
2.利率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银行贷款利率4倍以下,受法律保护。协议自动签署,一应俱全。
3.投资人资金安全,注册vip可以全额赔付,即使不注册vip也可以赔付一半。(vip注册费用180/年,注册时候填写推荐人、优惠代码即送30,所以只需150,每年还可以用积分抵vip费)网站审核借款人严格,这也高效的保证了投资人的收益。
4、红岭的格言:方便他人,快乐自己。 其实作为投资人来说,快乐自己是肯定的,设置自动投标,把钱按设定的要求投给信誉高的,利率高的。年回报20%,完全可以做到。(因为借款人事按月还款,每月还款本金加利息可以再投标,相当于复利。)某人有18万元资金,比如年利率20%,一年获利为3.6万,相当于每月拿固定工资3000元。投快借标,可以达到年利息22%以上。快借标逾期网站立即偿还本息,所以投资人比较热衷。快借标已经达到全自动投标了。快借标要靠排名先,平均要等上一个星期才能把自动投标排名靠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