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P2P、全民偶像余额宝、老戏骨银行理财哪个更受人追捧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P2P理财、银行理财三者的关系可能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如果用娱乐圈的角色来说明的话,那么现在受大众追捧的余额宝类宝宝理财产品宛若一个流量偶像;而风险与收益并存的P2P理财平台可以用目前流行的网红来代表;至于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认为它是一个娱乐圈老戏骨。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P2P理财、银行理财三者的关系可能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如果用娱乐圈的角色来说明的话,那么现在受大众追捧的余额宝类宝宝理财产品宛若一个流量偶像;而风险与收益并存的P2P理财平台可以用目前流行的网红来代表;至于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认为它是一个娱乐圈老戏骨。那么全民偶像余额宝、网红P2P、老戏骨银行理财这三个投资方面哪个更受投资者追捧呢?

网红P2P、全民偶像余额宝、老戏骨银行理财哪个更受人追捧

全民偶像余额宝

用全民偶像来比喻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会会心一笑。的确,余额宝在这几年的风靡程度堪比顶级流量小生小花,但是不同的是,一个偶像明星,难免会有演技不过关、耍大牌、片酬多高、粉丝太疯狂的花边新闻让路人diss。

余额宝于2013年6月上线,隶属蚂蚁金服旗下,主打余额增值服务与活期资金管理服务,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自打面世以来就深受广大群众的青睐,主要是因其操作简便、低门槛、可随用随取的优势,把钱转入余额宝中,想用的时候可以随时提取出来,方便灵活还有收益,可以说是一款懒人的理财神器。

老戏骨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是本文提到的三类型理财方式中资历最老的,但是,这不是小编把银行理财比喻成老戏骨的主要原因。

银行类理财产品包括在银行的存款和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两部分,银行作为传统的理财机构,安全性方面一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相对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较低,加上国家降息降准政策的影响、通货膨胀的风险,可能只有微薄的收益,甚至有可能亏损。且银行理财产品门槛较高,一般5万起投,所以,推荐使用银行定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获取收益。

作为一名老戏骨,银行理财首先就有毋庸置疑的实力,其次,有稳健的态度。虽然这名老戏骨不是所有作品都受到大众的喜爱,甚至一些作品会让人看不懂,质疑其收益相较而言太低,但是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应该是所有理财方式中最低的。这也是一些有一定积蓄的中老年人,会深深信赖银行,不愿意接受新理财方式的原因。

网红P2P

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发展最迅猛的理财方式之一,是时下最热门的投资理财渠道。P2P理财有着其它理财产品无法比拟的几大优势:门槛低,百元即可起投,为更多投资者提供良机;收益高,行业内收益率7%-15%之间;加上P2P操作简单、期限灵活、流动性强,且在强监管的政策背景下越来越趋于合规,成为当下最受投资人追捧的理财方式便是理所当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