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000怎么理财?狮子座金融、宜人贷、团贷网告诉你

收着月薪5千的你,去掉生活费等费用后,每月剩余的钱还放在银行里,或许起初的那几年你看着银行的存款渐渐变多,心里还有点小窃喜。但当你发现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通过理财投资来赚取更多的理财收益,实现财富增值时,你慢慢就觉得钱放在银行里似乎并不是那么划算,时间长、收益也微乎其微。

收着月薪5千的你,去掉生活费等费用后,每月剩余的钱还放在银行里,或许起初的那几年你看着银行的存款渐渐变多,心里还有点小窃喜。但当你发现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通过理财投资来赚取更多的理财收益,实现财富增值时,你慢慢就觉得钱放在银行里似乎并不是那么划算,时间长、收益也微乎其微。这时才发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想投股票又觉得风险太大,不敢贸然进入;银行理财门槛又太高,投不起。那么已经比别人慢一步的你,如何抓紧理财的尾巴呢?在互联网金融大行其道的今天,收益可观,流动性强,起投点低的p2p理财会是挺好的选择。

月薪5000怎么理财?狮子座金融、宜人贷、团贷网告诉你

投资理财不是一夜暴富,是追求财富的稳定增长。如果不投资理财,那就永远无法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也不可能有财务自由的那天。初次进行投资理财的你可以选择像宜人贷、团贷网这类实力强劲又稳定的平台,狮子座金融这类公开透明度、收益高的平台。

宜人贷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在安全保障上,宜人贷的背景深厚实力强劲,引入国外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截至现在也仍是主流的理财平台之一。在产品收益上,宜人贷平台的理财产品主要有宜定盈、精英标。宜定盈,期限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或24个月,年化收益在5%-8.8%,起投金额1000元;精英标,百元起投,期限一般在36个月,年化收益在10%-12%,比较适合追求稳定又有长期理财需求的投资者。

狮子座金融

狮子座金融是由18位投资人出资成立的信息公开透明、脚踏实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狮子座金融凭借极高的公开透明度和行业领先的利率在上线伊始就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上线第二年就取得了待收破两亿的好成绩。

在产品方面,狮子座金融产品丰富,小额信贷、房产抵押和汽车租赁等项目都有涉及,以房产抵押和汽车金融业务为主,1-36个月自由灵活的投资期限,投资门槛低,投资人只需100元起即可参与理财,适合各类阶层人员。在收益方面,狮子座金融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6%-24%,与同类网贷平台相比,收益率处于中等偏上的地位。

在安全性方面,狮子座金融拥有一支专业、严格的信贷审批与风控团队,专业严谨的风控、审核流程对平台的借款项目层层把关。而且平台公开透明度高,在狮子座金融官网可以看到每个借款项目都有严格的资料审核、风控走访的照片,投资列表中也详尽的披露了借款人的主要信息,列出了相应的风控保障,风控系统相对完善。

团贷网

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帮扶小微企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5月,又获得新一轮18亿元融资,此前团贷网母公司派生集团已完成三轮6.75亿元的融资,背景实力可见一斑。

在产品上,团贷网有复投宝和WE计划等,还有包括了供应链、分期宝和资产标等在内的理财专区,产品丰富,投资期限3-36个月不等,以中长期项目为主,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2%,处于行业中等水平。在安全保障上,团贷网与厦门银行合作,接入银行存管,并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团贷网背景实力雄厚,对追求稳定的投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