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推荐拍拍贷、天达金融、你我贷

对于投资P2P的朋友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随时监管政策的升级,P2P平台的运营越来越规范,但同时又因为政策的重重限制,P2P的收益目前逐渐在走下坡路。不过现在开始理财的话,还是能抓住黄金时代的尾巴的。

对于投资P2P的朋友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随时监管政策的升级,P2P平台的运营越来越规范,但同时又因为政策的重重限制,P2P的收益目前逐渐在走下坡路。不过现在开始理财的话,还是能抓住黄金时代的尾巴的。但是投资哪些平台更安全可靠哪?我想这是很多投资者想问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家:天达金融、你我贷、拍拍贷、团贷网

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推荐拍拍贷、天达金融、你我贷

你我贷

你我贷是嘉银金科集团旗下理财平台,平台理财产品主要以网络信用标为主,平台致力于为个体户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需求,做投资者和融资者之间的桥梁。你我贷在风控上有五道安全防线和五大风控规则,严密的安全保障措施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你我贷平台下有多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5%-11%之间,对应投资期限为30-545天。

拍拍贷

拍拍贷也是一家线上纯信用贷款平台。在风控上,拍拍贷平台对每个借款人都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基于大数据分析,判断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预判出可能存在的风险,并提前做出准备。业务模式上,由于借款主要是用来消费的,因此还款难度不大。收益上,除活期产品拍活宝和散标以外,其他产品的收益为6.6%-10.5%,对应投资期限为1-12个月。

天达金融

天达金融是国内一家专业的抵押类网贷平台,是“小额分散”型平台的代表平台。平台专注于做小额标的,且只做中短期标的,因此风险可控,融资人还款也没太大压力。

在风控上,平台对融资人有着严格的审核程序,不仅从社会征信、银行流水上对融资人进行全方位审核,而且还会到融资人家里、公司进行实地调查并拍照取证,同时要求融资人夫妻双方都在借款合同上签字,以保证融资人夫妻都了解债务情况,最后平台会把融资人个人信息、财产情况、抵押合同等信息在平台上充分披露,投资人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资金去向。

收益上,天达金融平台所有产品投资期限均为短周期1-3个月,年化收益为12%-15%。

团贷网

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知名平台,团贷网的收益非常可观,且人气和成交量在众多平台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备受投资者关注。团贷网是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7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 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团贷网业务现已覆盖中南、西南、华东、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2017年6月,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注册送518元红包+2888体验金,福利多活动多。想要投资理财:点击注册吧!

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有哪些?推荐拍拍贷、天达金融、你我贷

对于理财的朋友来说,目前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黄金期。以上推荐的三个平台都是笔者自己投资过的平台,均是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平台,不过按笔者自己的想法,相比于你我贷和拍拍贷的纯线上信用贷款来说,实物抵押类贷款安全更有保障,天达金融是以抵押类贷款为主的平台,收益也相当可观,因此笔者更推荐天达金融作为投资理财的首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