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怎么选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

男性怎么选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随着p2p网贷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进入到了投资p2p网贷中,但是男性要怎么选择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呢?

男性怎么选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随着p2p网贷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进入到了投资p2p网贷中,但是男性要怎么选择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呢?

男性投资p2p网贷

男性投资p2p网贷

1、选择注册资本高、有专业金融背景团队的p2p网贷平台
注册资本是最简单的初步筛选标准,根据《指导意见》的注册资本要求,尽量选择注册资本高的平台。要查看注册资本,可以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输入平台公司名称即可。关于平台团队资质,既然将网贷定位为金融的一部分,具备金融从业经历的团队人员是必不可少。一般在网站上可看到管理团队的介绍,这里需要注意平台团队背景造假问题。
2、选择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p2p网贷平台
银监会已多次表示,网贷平台不得碰触到钱,资金必须要进行独立托管。在此情况下,如若平台依旧坚持将资金打入自己的账户,那么这类平台应当小心。
3、避免选择自己担保的p2p网贷平台
为了吸引投资者,平台打出本息保障的口号,其实这只是个烟雾弹,它们是以自身提供担保。按照政策的规定,平台本身是不能自己提供担保,而且去担保化,可能是网贷平台发展的趋势。目前阶段,为了资金安全,投资者尽量选择有良好信誉
4、选p2p网贷项目,尽量不选择大额借款标
在《指导意见》中,对网贷的角色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即为传统金融的补充,互联网金融应该服务银行覆盖不到的中小微企业群体,即取之于民,用之于小微企业。目前小额信贷的额度未明确规定,但也足以引起我们投资者的重视。因为目前大多数平台的融资项目金额都不算小,一般来讲,二、三千万的项目比较多,五千万左右的比较少见了,上亿的更是屈指可数。但即便是二、三千万的规格,看起来和小额的定义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如果最终管理层将这一标准定的很低的话,那么现在市场上很多标的以后就看不到了,而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相信很多平台的生存就有问题了,原因很简单,项目没了。
5、选择透明度高的p2p网贷平台
按理来说,网贷平台本身是信息中介,应该尽可能详尽披露借款人的相关信息将所有投资人有可能要了解的信息都反馈给投资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平台与投资人在项目认知、风险识别、风险对冲手段等方面达成一致。但是目前平台以保护借款人的隐私为由,信息透明度差。
以上就是男性选择安全可靠p2p网贷平台的方法,小编也提醒各位男性,投资时一定要注意p2p网贷平台的安全性,别忘了高收益也意味着高风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