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投资P2P网贷误区有哪些

公司高管投资P2P网贷误区有哪些?公司高管虽然投资P2P网贷经验比较丰富,但难免也会有投资误区,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公司高管投资P2P网贷误区有哪些?公司高管虽然投资P2P网贷经验比较丰富,但难免也会有投资误区,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误区一:平台成交量越大越安全
P2P网贷平台的成交量的确是考察一个平台的重要指标,因此很多投资者都觉得选择投资平台,就要看这个平台的成交量如何,认为平台成交量越大那么这个平台就越安全,其实这就进入了一个误区。一个平台的成交量越大并不代表越安全,应该要对整体的平台进行多方面的考察,例如平台的成立时间、注册资金以及平台的实力如何等多方面进行一个综合考察。不能片面的认为平台的成交量越大就越安全。

网贷误区

 网贷误区

误区二:承诺保本保息就是安全平台
中国的P2P网贷平台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千家,各个P2P网贷平台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有的P2P网贷平台为了心音更多的公司高管进行投资,开始进行保本保息的宣传,让公司高管觉得这是一种安全的投资。所以,保本保息成为公司高管选择P2P网贷平台的一个重要衡量指标。
事实上,无论是什么投资都会伴有一定的风险,公司高管心理应该都明白。P2P网贷平台提出的保本保息可能就是一个烟雾弹,目的就是吸引投资者投资。而目前,相关监管意见也已经明确规定了平台不得承诺保本保息。所以,公司高管应当理性的看待P2P网贷理财,保持清醒的头脑,看清风险所在。
误区三:能在短期灵活提现的是安全平台
很多公司高管都有这样的一个心理:能够在短时间内灵活提现的P2P网贷平台更有安全感。很多人在投资之后,都希望能够尽快的将本金和利息取出。但是,一般平台的短期标越多说明这个平台越不安全。作为一个公司高管,要考察的重点不是P2P网贷项目期限的长短,而是项目的真实可靠性。
其实,公司高管对平台的选择还存在着很多的误区认知,但是2016年P2P行业监管意见稿的出炉,加快了行业洗牌的进程,对行业的发展起到引导规范的作用,相对以前来说,P2P行业会更加稳定、健康、安全,能够使投资者更好的看清这个行业的本质。
以上就是公司高管投资P2P网贷容易产生的误区,各位公司高管一定要注意了,别浅水淹死熟水的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