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领如何投资网贷p2p

小白领如何投资网贷p2p?小白领工资收入不高,互联网的基础知识也不足,非常容易被骗,但小白领又希望能够能通过投资网贷p2p获得部分收入,那小白领应该如何投资网贷p2p呢?

小白领如何投资网贷p2p?小白领工资收入不高,互联网的基础知识也不足,非常容易被骗,但小白领又希望能够能通过投资网贷p2p获得部分收入,那小白领应该如何投资网贷p2p呢?

小白领投资网贷p2p

小白领投资网贷p2p

一:摆脱投机心理
小白领一定要清楚什么是投资,什么是投机。投资是要有风险意识的,在了解行情的基础之上,合理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及技巧,谨慎评估风险做好万全准备,而投机则是利益为大,冲动意识。最简单的特征就是看到一些超高收益的产品而情不自禁,把持不住。即便明知道前面是坑,也要尝试着去捞一笔再爬出来。而现实是一旦 你陷入进去,往往会血本无归。
二:包装再好也不如平台背景重要
一些p2p网贷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的目光,不惜做各种包装。这些人的创业故事看上去很励志,但是你要知道真正能成功的毕竟是少数,尤其是p2p网贷行业。去年,一些银行、国资等大背景纷纷入驻这一市场,这让整个p2p网贷行业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拼爹行业。之所以说平台背景很重要,主要考虑到这样的平台跑路的几率相对来讲比较小,另外,从资金和团队管理上的优势来看,这样的平台本身就占用很大的优势。应对坏账或逾期也更得心应手。
三:明确资金流向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这个风险是可控还是不可控的差别。投资人的每一笔投资借给了谁?去做了什么?做的事情风险大不大?能不能如期还款?这都关系到投资到期后资金能否如期回款。目前市面上衍生出不少新的p2p网贷模式,有些业务面向个人、企业、政府项目等。像平台人员索要借款依据资料等信息查阅,明确借款用途自然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四:分散投资
不管你有多少资金,一定要记得分散,鸡蛋不放一个篮子的道理相信谁都听说过。最好选择5-10家平台进行投资,如果没有,就在一个平台的多个项目进行组合投资,最大限度额度分散你的投资风险。
五:多看细节
在p2p网贷的世界里,总有一些所谓的专家对投资人“指指点点”“出谋划策”而其背后的目的我们不得而知,所以相信谁都不如相信自己,少听多看,自己学习摸索,经验总会积累的。而看什么呢?一看管理团队是否有较强的金融行业背景;二看网站设计,一个正规的P2P网贷公司网站绝对不会马虎;第三,看品牌,搜一搜新闻或是行业论坛,看看有没有负面新闻,有的话是关于哪方面的,是多是少。
总之,小白领想通过网贷投资获得收入,一定要多学习网贷投资知识,二是要稳,等自己资本累积到一定程度,经验也丰富时再加大投资也不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