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投资收益怎么提高

p2p网贷投资收益怎么提高?银行普遍降息,让很多人大喊投资收益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不让收益降低,甚至还有增加?我觉得有几个策略,可以参考.

p2p网贷投资收益怎么提高?银行普遍降息,让很多人大喊投资收益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不让收益降低,甚至还有增加?我觉得有几个策略,可以参考:

网贷投资收益提升方法

网贷投资收益提升方法

一、打新、抢新手标
几乎所有的P2P网贷平台都有针对新用户的“新手标”,目前是吸引住宝贵的新鲜血液。
新手标的收益率一般会比普通的,高出1-3个百分点。
如果我们在投资P2P时,适当选择一些没有投资过,但资质不错、口碑较好的平台进行“打新”,将有利于维持原有收益,甚至还有上升。
二、参加平台的节日、纪念日运营活动
P2P网贷平台在一些大众节日里,比如双十一、春节、复活节、五一等等,都会做一些加息、返现、送礼品的运营活动。
这在P2P网贷圈子里,已经成了一项例行福利。
除了大众节日之外,在交易额破百亿、过周年生日等“独家”纪念日里,也会有一些限时加息活动,幅度多在0.5%-1%左右。
不要小瞧这百分之一的“肉沫”,比起小气的银行活动来,它绝对称得上大气了。
三、适当放低眼光,扩大选择范围
当你在一个小池塘里钓不上鱼的时候,除了勤练技术、观察鱼儿活动规律之外,还有什么办法?
转到更大的池塘里,或许是个好的选择。虽然P2P网贷行业利息普遍下降,但品牌稍差、名气稍低的平台,收益永远会比大平台高。对于我们来说,如果能接受更高点的风险度,把部分优质小咖平台纳入鱼网,也可以帮助维持收益。
总的来说,要想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一是要多参加平台举办的各种活动,获得加息的机会,再是选择收益比较高的平台,但也要注意选择靠谱的网贷平台,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