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益p2p平台

高收益p2p平台有哪些?哪个好?当下,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p2p网贷领衔的网络投资热情更是高涨。投资者都在寻找高收益的p2p平台,高收益的p2p平台有积木盒子、团贷网、拍拍贷、房易贷……

  高收益p2p平台有哪些?哪个好?

  一、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网站风格、宣传口径、运营模式上,都带有更加强烈的互联网风格。经过风投的投资等利好消息也带动了积木盒子网站排名的上升。未来,也许来自互联网行业的风投不仅仅是提供资金,也能与平台达成更丰富的战略合作。积木盒子的年化收益为8%-13.5%。

  二、拍拍贷

  国内首家成立的网贷公司,只做线上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知名度较高,活跃用户数量在网贷平台中名列前茅。但是,拍拍从成立起就不承诺垫付本息,希望投资者采取小额投资、分散投资的模式,自主把控风险。结果在众多承诺垫付本息的平台的冲击下,交易金额大幅落后。拍拍贷年化收益为12%-20%。

高收益p2p平台有哪些

  三、团贷网

  团贷网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平台收益高,预期年化收益在13%左右,投资期限灵活,投资时间长短不等。至今安全上线运营了近5年,理财用户数超过370万人。目前,团贷网市场估值27.5亿元,是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一家跻身全国互联网金融十五强,并位居广东省前三甲的知名互联网P2P理财平台。

  四、房易贷

  房易贷是一家有着线下近十年民间借贷经验的P2P平台,平台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都有着突出的专业背景和能力,在风险管理和控制、平台稳健运作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以第三方进行资金托管,平台不接触任何资金,保障投资者资金的安全。房易贷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