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骗局

投资者需要注意P2P网贷有哪些骗局?P2P网贷的骗局有以下三个:一是令人惊讶的高利息;二是疯狂的广告投入,不计成本的宣传攻势,这几乎是不靠谱的;三是无节制的资金需求…

        近年来P2P行业不太太平,问题平台、跑路平台、骗局也不少,投资者想要获得更好的理财收益,需要避开P2P互联网投资的骗局。P2P网贷有哪些骗局呢?

  P2P网贷三大骗局:

  一、“高息”。

  明显超出正常的理财收益率,一般不靠谱。一般来说,规范的P2P平台的平均收益率普遍在10%左右,P2P投资收益率=借款者收益率-P2P平台费用,所以P2P平台的收益,其实是来自借款者的收益。

P2P网贷有哪些骗局

  二、疯狂的广告投入,不计成本的宣传攻势。

  天价广告费用往往意味着挪用客户资金。还有一些P2P平台在高档写字楼租用办公场所,每天每平方米房租达十多元,一般P2P平台自身运营成本占比3%至3.5%,显著偏离这一水平就难以可持续发展。

  三、无节制的资金需求,往往意味着旁氏骗局。

  P2P只是信息平台,打破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本质还是为项目融资。而实体项目的增加是有限的,也就意味着为项目融通的资金也是有限的。如果一个P2P平台对资金永远饥渴,极大的可能就是需要源源不断的后来者为前者买单,也就是庞氏骗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