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合理的年化收益率

P2P网贷平台合理的年化收益率多少合理?相对安全的收益率是多少?一般来说,P2P平台年化收益率在7%至13%之间是比较靠谱的。比如团贷网,资金由第三方存管银行保管,资金有保障。合理的年化收益率范围是如何得出的…

  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P2P平台,以其高息、低风险的特性,掳获了很多投资人的心。不过,建议投资人在选择P2P理财产品之时,不要被过高的利息诱惑,要选择一些在合理范围之内的理财平台。说到这,你是否要问,P2P网贷年化收益率多少合理?

  一般来说,P2P平台年化收益率在7%至13%之间是比较靠谱的,假如P2P平台有过高的利率,就保证不了收益,一旦公司没有利润了就会出现坏账,客户将面临很高的风险。其中,收益率在10%左右,风险较低,且可以控制;收益率在13%以上,则风险较高。当然不排除一些收益率高且安全的P2P网贷平台,比如团贷网,资金由第三方存管银行保管,资金有保障。

P2P网贷平台合理的年化收益率多少合理

  合理范围是如何得出的?

  目前大多P2P平台的运营成本在年化4-10%,小贷行业的融资成本在22%左右。因此推算出P2P合理的收益率应在7-14%以左右,才是可持续的。

  不过,只是选择合理的受益范围还不够,还需要选择合理的P2P还款方式,不同的还款方式在不同程度上决定了你最后拿到手的钱。部分P2P网贷平台采取的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极大程度的保障了投资人的收益率,这种还款方式也是目前最有保障的还款方式之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