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排名前十的公司

p2p排名前十的公司有哪些?从P2P在国内诞生,发展到现在,P2P理财公司知名的不知名的有差不多几千家。那排名前十的公司有哪些呢?p2p排名前十的公司是:1.陆金所,2.宜人贷,3.点融网,4.人人贷……

  p2p排名前十的公司有哪些?

  第一名:陆金所

  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成员,值得信赖的投资理财平台。蝉联互联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成立至今100%投资者获益。

p2p排名前十的公司

  第二名:宜人贷

  宜信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信用贷款月费率低至0.78%,额度高达50万。宜人贷理财100元起投,到期一次性回款。

  第三名:点融网

  点融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借贷平台,由互联网借贷公司Lending Club的联合创始人苏海德(Soul Htite)与中国资深金融法律律师郭宇航在中国共同创立。点融网致力于利用技术,连接投资者与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在线的信息开放服务。点融网利用技术真正降低借贷成本,同时提高出资人的回报收益。

  第四名:人人贷

  中国AAA级个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2015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首批加入互联网金融征信系统,以透明、高效、可靠的口碑赢得235万注册用户,获1.3亿美元融资,交易额破130亿元。

  第五名:微贷网

  微贷网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2011年上线,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全国13省百家营业部,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

p2p排名前十的公司

  第六名:拍拍贷

  拍拍贷专业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快速、便捷的个人信用贷款和投资理财服务。无抵押无担保,提供多种投资渠道可供选择。

  第七名: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搜狐畅游CFO何捷于2014年4月创办,2014年9月2日搜易贷正式上线。搜易贷聚焦民间小微额借贷,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

  第八名:爱钱进

  爱钱进-靠谱的专业理财平台,注册资本2亿元。AAA级信用评级企业,CFCA认证,网贷之家排名前10。过亿风险金备用,迄今均如约兑付。大数据风控,筛选优质借款人,资金去向透明可追踪。

  第九名:开鑫贷

  开鑫贷网站是由开鑫贷融资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投资并运行的民间借贷居间服务网站,为富余资金借出人和具有融资需求的借入人提供信息登记、信用评级、资金撮合、资金结算等服务。

  第十名:有利网

  有利网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上线至今已完成B轮融资,项目多级风控审核。50元起投,1-36个月随心选,支持提前赎回灵活理财。

  提示:以上数据来源于网络,时间截止于2017年1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