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投资心得:不贪多不贪大

p2p投资心得是什么?顾名思义p2p投资心得就是投资人对P2P投资后的一种心得体会感悟。分享别人的p2p投资心得掌握如何进行p2p投资。p2p投资心得案例…

  p2p投资心得是什么?顾名思义p2p投资心得就是投资人对P2P投资后的一种心得体会感悟。分享别人的p2p投资心得掌握如何进行p2p投资。

  p2p投资心得案例

  P2P刚在中国理财市场活跃起来的时候,我就进入了P2P理财,可以说我是和P2P行业一起成长起来的。刚进入P2P的时候,整个行业显得比较激进,各个平台竞相用高收益吸引投资者,一些平台的宣传收益甚至达到20%以上。投资者则有点投机,投资P2P更像一场赌博,赌赢了赚得盆满钵盈,赌输了血本无归。市场残酷,身边很多朋友投资踩雷,老板卷着钱跑了,向我声泪俱下的控诉,最后默默退出P2P投资市场。

p2p投资心得案例

  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一直以来挑选的平台还算不错,虽然收益只处于中等水平,但是风险小,钱放在平台里慢慢的增长,几年下来,投资资金也差不多翻了一番。刚开始投资的时候,对好多平台吃不准,只能仔细各方面了解,然后在觉得不错的平台分散着投,行业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紧张自己投资的平台会不会有问题。这两年对一些平台比较信任了,就放心的把钱放在里面,获取稳定的收益。投资P2P,选对平台很重要,好的平台一直在哪里,很多人被利益诱惑蒙蔽,最后踩了雷吃了亏,开始反过来责怪整个行业。

  作为一个P2P投资者,一直比较关注行业的动态。近一个月国家频发监管政策,对P2P行业进行大整改,对不合规不合法的平台坚决清退,对于现在入场的投资者来说,真是遇到了一个理财的美好时代,P2P投资虽然利率已经回归理性,但仍然高于其他投资方式,更为主要的是,投资风险大大降低。国家监管细则一出台,投资者筛选平台的难度大大降低,只要认准平台是否接入银行存管,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具有银行存管的平台就可以了。

  选择平台不唯大,关键是平台运营和平台业务是否合规。在P2P平台投资的这几年,也投资过大大小小许多平台,最后固定投一家叫爱钱帮的平台。最初选择爱钱帮,是看重爱钱帮强质押的爱车贷,毕竟有真实的东西放在那里更让人放心。后来,在去年7月,猛然发现爱钱帮与徽商银行首创“银行存管 余额理财”的资金存管模式上线,觉得爱钱帮这是要搞大事情啊,是打算做长远发展的,开始更加关注爱钱帮。随着这一两年的了解,对爱钱帮越来越信任,固定的把资金投入到爱钱帮平台上。果然今年监管办法下来以后,对银行存管的硬性要求让许多平台陷入生死两难的境地,而爱钱帮则在合规之路中率先突围,成为首批安全合规的平台之一。

  投资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不贪多,不贪大,耐心分析,大胆投资,便是我这几年投资P2P的所有经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