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揭开股市内巨大秘密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揭开股市内巨大秘密。

1.《运转乾坤》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运转乾坤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运转乾坤

该影片讲述了,路易斯·温索普三世,一位功成名就的华尔街投资家。黑人比利·雷·瓦伦丁,一个为了讨口饭吃而装扮成残废军人沿街乞讨的流浪汉。两个生活在天壤之别世界里的人,居然因为一次打赌而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路易斯在兰道夫莫蒂默公爵兄弟公司里工作,有着显赫的地位和优厚的待遇。比利在一次警察的追捕中误入上等俱乐部,遇见了路易斯。而路易斯将他交给了警察,目睹全过程的莫蒂默公爵兄弟对此事持有不同的观点,竟用打赌的方式将二人的身份和地位调换,一场荒诞不羁的命运互换随即上演。

​2.《华尔街》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华尔街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华尔街

电影《华尔街》中,贪婪,金钱和人性的冲突时刻存在,而实际上,这种冲突也弥漫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之中。

​3.《影子大亨》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影子大亨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影子大亨

​该影片讲述了,诺维尔从大学毕业后便来到纽约街头找工作,缺乏经验的他只能在一家金融公司里担任一名收发室小职员。不久后总裁自杀身亡,公司的实权落入了老奸巨猾的董事会成员马斯伯手中,这本来没有诺维尔什么事,不料马斯伯为了达到他低价收购公司的目的,竟将看似愚蠢的诺维尔任命为他的傀儡总裁。而诺维尔此刻正在一门心思地研发他的新发明——呼啦圈,马斯伯想借此发明使公司的股票跌入冰点,不料呼啦圈推出后竟大肆流行,公司的股票直线上升。恼羞成怒的马斯伯开始在暗中大动手脚,将公司的局势搅得一落千丈,诺维尔也变成了众矢之的,甚至有可能被关进精神病院。绝望的他再次回到公司大楼的顶层,准备纵身一跃一了百了,然而就在此时,原已故去的前任总裁竟然出现了……

4.《抢钱大作战》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抢钱大作战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抢钱大作战

该影片讲述了,19岁的少年赛斯·戴维斯一心希望能尽快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好让父亲另眼相看。他本打算靠玩非法纸牌起家,却发现此路根本行不通,直到一家名为J.T.马林经纪公司的股票经纪商找上了赛维斯。在这个号称“锅炉房”的核心办公室里,多少个一夜间成为百万富翁的故事深深诱惑着赛维斯。很快,野心勃勃的赛维斯便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股票经济人认证考试,开始了他的“成功之路”。他把那些永远都没有前途的股票卖给利欲熏心的投资者。赛维斯正以极危险的速度追逐着金钱与利益,靠近着他所谓的功成名就,贪婪而不安。在纽约长岛这个瞬息万变的商业圈里,良心未泯的赛维斯终于开始面对良心的考验。

5.《魔鬼营业员》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魔鬼营业员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魔鬼营业员

该影片讲述了,尼克虽然身为银行的小小职员,但他从未放弃过升职发财的梦想。在一次外派工作中,尼克结识了漂亮迷人的莉莎,坠入情网的两人很快就结为夫妻,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一次偶然中,尼克发现了银行系统的漏洞,而这个漏洞使得他能够从中牟利,在利用这个漏洞度过一次经济危机后,莉莎发现了他的不轨行为。虽然向妻子保证过不再利用这个漏洞,但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尼克无法控制自己。尼克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职位越来越高,但与此同时,他肩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错误无法盖过错误,谎言无法掩饰谎言之时,便是尼克付出代价的时刻。

​6.《门口的野蛮人》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门口的野蛮人
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门口的野蛮人

该影片讲述了,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沙兰市的RJR纳贝斯克饼干公司股 东们,虽然受到全球瞩目,金钱不断涌入,光是在2月底的邮件中,就收到总数达20 亿美圆的支票,但很少有股东对公司的高级执行总裁罗斯.强生心存 感激。现在,温斯顿沙兰市也变成前所未有的百万富翁市。所有与RJR公司有关的华尔街 大亨都想从中分到一点好处,于是罗斯找来财务专家亨利和彼得来为他效力。接下来上演的便是一出充满贪婪、背叛、尔虞我诈和高风险赌注的华尔街风云。

国产与股市炒股票相关的电影电视剧:
《大时代》港剧,郑少秋和刘青云主演、是香港股市。
《陌生人》 1987年,香港黑色星期五,全球股市震荡。在此前后,新加坡基金镜钟集团的钟庆生、香港富可集团的董广裕、泰国新生代贵族瓦那汉、台湾土霸主苏有吉得到国际金融投资者席绍岳的财力资助,四人从起家到发迹,席绍岳都在幕后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
《股疯》大概是最著名的一部股票电影,但说实话,娱乐性真是不咋的.说的是90年代初的内地股市。
《大话股神》大学生周小齐待业无助,四处求职碰壁,巧遇隐居民间的高人孟老琦,误入波澜壮阔的股市,认识了凶狠贪婪的庄家周大星、愚蠢可笑的股评家阿培等人,在众人的指点下,经历了股市的风风雨雨,终于和一帮散户斗败了黑嘴股评家阿培和凶狠贪婪的庄家周大星,最终成为一代民间股神。
影片“股市如游戏,股市如人生”的主题,是如今蓬勃发展的股市的应景之作,同时片中对股市风云变幻的细致描写,也能对股民们起到一定的启示作用,影片可称为一本形象生动的“股市秘笈”。
《创世纪》剧好看,虽然主要是讲地产,但也有涉及股票和期指的内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