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游资大佬庄家主力的套利模式详解

股票市场存在大量短线交易机构,他们操作之前之短,可以做到今天进明天出,时间长的几日内完成一个完整的进出操作。

为方便看懂股市游资大佬庄家主力的套利模式详解前先讲个故事:一农户在杀鸡前的晚上喂鸡,不经意地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别想吃爷了,爷爷也不是好惹的。

感悟:当对手知道了你的决定之后,就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纳什均衡理论。

所以,保密、信息安全很重要。

人们在玩扑克牌时,当他坐庄时,在拾起底牌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自言自语“吃底或是不吃底”,在正式出牌前,牌好牌差已经暴露给了对手,对手便针对主家的实力采取不同的作战策略,如认为庄家牌好,便不调情,得手便打对子,以图尽量少输。所以,一个老牌手多是沉默寡言的,他深知,只要说话,不管真话假话,都容易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至于某些人在拾起8张底牌时,牌好故意说牌差,牌差故意说牌好,那是自作聪明。别人都不傻,最聪明的做法是不说话。

曾经,一个十年操盘手退休后道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庄家最怕不看盘的散户”。庄家为了引诱散户跟风做多或做空,总是千方百计的在盘口制造各种假象,一计不成,再生一计,不惜重复使用《三十六计》,直至散户上当为止。庄家往往为自己的表演而得意,但庄家最怕不看盘的散户,一个演员,无论她演技有多高,没有观众,岂不是浪费表情且毫无经济效益?

沉默是金,祸从口中出。鬼子进村了!总是“悄悄地”。当领导的就怕员工不说话。

其实,你不需要听太多的声音,要知道,很多股评家都是庄家的股评家,不是散户的股评家,不听也罢!你只需要相信两句话:“坚持长线价值投资;2900点之下,中国股市有很多可以长线投资的股票。”这就够了。


股票市场存在大量短线交易机构,他们操作之前之短,可以做到今天进明天出,时间长的几日内完成一个完整的进出操作。部分机构入场拿货完成立即展开拉高然后出货。部分机构拿货完成后洗盘一两日方才展开拉高然后出货。对于那些拿货完成后洗盘的品种,如何去参与操作赚取短线差价?这首先从某些机构的做庄操盘思路和计划谈起。

部分短线机构职业选择低位股票操作。他们选股,买入,拉高,出货改变就不看什么热点和概念。这是技术派操盘庄家,他们信奉资金优势+操盘技术影响价格就能完成做庄操盘。这些机构不是追涨杀跌的游资。他们只按照自己的操作模型去选股操作。下面则以个股历史走势配以图表加以解说。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看低位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看低位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洗盘获利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洗盘获利

如果说什么东西最能摧残持股的意志,那不是技术,而是时间,一个好股票,盘整三周你会不在乎,但是盘整三个月,你可能浑身不自在,你可能会发狂。而一个大牛股盘整6个月的时间也是极其正常的。这个时候,你明知道这个股好,你也只能说,主力你厉害,惹不起咱躲得起。就在你离开的时候,它开始飙升了。这就是很多人喜欢跟进拉升的股票而不喜欢自己培养牛股的的原因。


各指标是相通的(RSI,KDJ.MACD,BOLL为例)

尤其是热衷寻找包打天下的指标的。可惜,想来各位的结果都是竹篮子打水。任一指标,有时适用,有时失灵,一劳永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市场千变万幻,只有人借助指标跟着变化而分析变化,寻找固定模式的套路,才能发挥指标的作用。对于指标,个人认为基本上所以指标都是相通的,万变不离其宗。因为指标的来源逃不出K线、均线、成交量等等几个要素,不信,你打开指标的语言就知道了。不同的是指标的分为趋势类指标和摆荡类指标。信号的多少,正确性而已。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各种指标
庄家游资套利模式各种指标

上图是深发展的日线图。看BOLL,RSI,KDJ.MACD四大经典指标。

当股价跌破BOLL中规的时候,MACD双线死叉,KDJ也会死叉,RSI也是死叉朝下,而且在时间点位上都是差不多,没有哪个更加灵敏或者提前反映。如果要提前判断,想利用MACD 60分钟的趋势去判断日线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這就涉及到周期的关系。在各指标翻来覆去的金叉死叉中,KDJ是最不稳定的。RSI是最简单的。MACD最复杂。因为MACD是判断趋势,它还会涉及到背离。趋势的反转。乖离,红绿柱子的长短多空含义,双线的位置,形态,0轴的远近等等。等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