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A是什么为什么会中毒怒怼PUA模式

PUA全称为Pick-up Artist,直译为搭讪艺术家。早期只是分享男性如何通过技巧和心理学应用,去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但后来演化成骗色、骗财、诱奸的手段,“五步陷阱”的情感操控术,甚至不惜致使对方自杀,来达到情感操控目的。

PUA是什么?PUA全称为Pick-up Artist,直译为搭讪艺术家。早期只是分享男性如何通过技巧和心理学应用,去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但后来演化成骗色、骗财、诱奸的手段,“五步陷阱”的情感操控术,甚至不惜致使对方自杀,来达到情感操控目的。统计显示,在国内多家知名网站上PUA发展会员超过了182万人。
睡30个人,睡200个人,一周推到2个,为了睡到更多的女生,为了彰显的男性魅力,数字在这里成为了胜利和成功的标榜,而每一个增加的数字背后,都是一名被欺骗和被玩弄的女性。
“有些东西一旦进入你脑子里,是很难移除的。”曾经的PUA中毒者王琛对记者说,他最终选择离开,但并没能成功地回到过去。

PUA是什么为什么会中毒怒怼PUA模式
PUA是什么为什么会中毒怒怼PUA模式

“有些东西一旦进入你脑子里,是很难移除的,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可能不会后悔我接触这个东西,但是我后悔没有及时的去切断跟PUA的关系。”他怀念父母那一辈人因为相亲就可以过一辈子的感情。

女性PUA也有,教女孩子怎么样留住一个男孩子的心,去医院假造怀孕都是常规操作,还有一些女性PUA经常会以“我收到男PUA的礼物但是我还没有被睡”为荣在群里炫耀。

在全世界的各个大城市里,都隐藏着由几个男人为首所组成的地下把妹团体,个个身怀绝技,各有一套吸引女孩的把妹理论,并把每次的实战与挫男们分享,热情回答他们的提问。而其中一位称霸美国洛杉矶的魔术师“谜男”(Mystery),决定开班传授把妹技巧,开启了两性文化的另类培训,逐渐被人们所接受。

按照尼尔·斯特劳斯在书中的说法,美国第一本把妹指南出现于1970年。作者是埃里克·韦伯,美国第一代PUA,即Pickup Artist,把妹达人。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美国,人们仍然很传统,在一个地方出生长大恋爱结婚;到了60年代,美国社会出现了剧烈的变化,“性解放”、女权主义、摇滚盛行,反叛的年轻人离开父母到大城市讨生活,他们没有结识异性和朋友的传统渠道,迫切需要新的社交技巧来帮助自己。

PUA的概念发源于二十世纪80年代一本专门讨论泡妞的名为《HOW TO PICK UP GIRLS》的书籍,90年代,美国开始出现像罗斯·杰弗里斯使用NLP(神经语言学)理论开创“极速引诱学”(Speed Seduction,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女性着迷)在广泛应用于精神疗法和人类行为学的研究中的基础上完善了原始的泡学理论,罗斯·杰弗里斯是现代泡学的奠基人。为PUA科学化理论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后来的各种泡妞流派提供了科学理论基础。除了NLP派,还有以Steve P为代表的催眠派、“迷男”(Mystery,《把妹达人》的主角)开创的MM(Mystery Method,迷男方法,由无数次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泡妞桥段)派、鼓吹“自大型幽默”(Cocky & Funny)的大卫·狄安格罗(David DeAngelo)派、以培养万人迷为目标的万人迷派(Real Social Dynamic)等。

PUA是什么为什么会中毒怒怼PUA模式
PUA是什么为什么会中毒怒怼PUA模式

PUA都把自己包装为成功人士,朋友圈里展示豪车、豪宅,而这些都是虚假的,是用来骗取女性的手段。
在泡学网单月咨询套餐中,顶级导师8次一对一指导的电话咨询价格为15000元。多个导师图文和音频课程的2年系统学习权限售价为4999元,每月一次的内部YY私密课程售价是1999元,将上述课程全部打包在内的折后价格是9800元。
根据受害女性的讲述及自己的调查,自2017年6月起,孔唯唯曾三次在“小红帽”的微博上曝光过“享妞军团”直播女性自杀,偷录女性私密视频等。微博下方有数百条评论,有网友也评论当前PUA市场太混乱,不断有女性深受其害。

此类欺骗行为显然违背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一方面,挑战社会伦理道德,另一方面,对于侵犯人身、财产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的行为,应视情节之轻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