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失败股票赔钱手册全文反着做可能就赚钱了

前段时间无意发了一篇帖子引起大家讨论总结了一下,我来告诉大家投资股市如何失败的反着做可能就赚钱了。

前段时间无意发了一篇帖子引起大家讨论总结了一下,我来告诉大家投资股市如何失败的反着做可能就赚钱了。

揭秘如何用2万元进行炒股盈利模式方法
揭秘如何用2万元进行炒股盈利模式方法

失败第一大类,心理层面:

1、 嫉妒,没错就是这两个字。别人赚的比我多,我要想办法超过他,然后开始非理性投资行为。

2 、别人贪婪我也贪婪,别人恐惧我也恐惧,牛市我入场,熊市我割肉。

3 、不学习和总结,抄抄作业就好了,懒惰,什么都不学。

4、 市场差的时候极度悲观,好的时候极度乐观,公司股价涨了开心,跌了失落,无法做到理性思考。

5、 之所以没做好不是自己的原因,全怪市场不好,买的明明都是好公司,错误主要是外部原因。

6、 没有理解自己的能力圈,匆忙买入一些自己了解并不够深入的公司,对于一家公司最好跟踪几年并且不停的思考。

7、 没有独立思考能力,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用人家的思考替代自己的思考。

8 、宁要高收益,不要确定性。

第二大类,操作层面:

1、 多上杠杆才能发家致富,大胆上杠杆,越高越好。

2 、这钱下个月就要买房,不要紧,先进市场博一把,赚点钱再说,错把长期资金用于短期投机。

3、 不看好这家公司,我一定要做空它,做空它我就可以赚钱了,公司业务不好股价未必一定时间内下跌。

4、 来个高抛低吸多好,顺便还能做t降低成本,嗯,每天都要这样做,早晚富可敌国。

5 、股价下跌了赶紧买,又跌了好多继续买,越跌越买没毛病,股价下跌并不是买入的决定性因素。

第三大类,公司层面:

1、 买入st公司,等着以后起死回生大赚一笔。

2、 今年地产公司业绩真好,买买买,今年汽车公司业绩真好,买买买,今年煤炭卖的好,煤炭公司全买下,周期性高点买入周期性公司。

3、 买入烟蒂股。

4、买入沪深股市的高科技公司。

5、 农林牧渔的相关公司,造假高峰区。

6、 公司不断的并购扩张,好事,未来前途无量。

7 、这个公司ppt做的真好,看样子未来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8、 这公司净利润连年增长,好公司无疑,买入肯定没错的。

9 、买公司只买山海关外的公司。

10、 买公司只买产品全卖亚非拉的公司。

11、 买公司只买股价在1块以下的公司。

12 、这个管理层以前坑过股东,我要和他一起做伴,就买他们公司。

第四大类,市场层面:

1、 我觉得未来市场会大幅上涨,赶快买入,我认为未来市场要大跌,赶快卖出。

2 、资本市场相关法规不健全,我正好可以过去浑水摸鱼。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